淮南渡✨(拖更王)

一个失踪人口,填坑肯定会填啊~
(发出郭老师的声音)填一个挖仨!

光和救赎(8)堕落


勿上升本人⚠️

勿上升本人⚠️

勿上升本人⚠️


原创文章🈲融梗、抄袭⚠️


正文:


你察觉到身边不断有人在靠近,有些害怕的往后缩去直到挨到墙壁。


突然他们不动了。


一个穿着白色西装的男人走了出来,所有人都停下了,他走到门边“跪下”李鹤东嗓子嘶哑“姓林的!你要是敢动她!我杀你全家!”


他赤红的双目犹如野兽一般,林旭日被这眼神一瞪有些胆寒,李鹤东身后的于谦淡淡地看了林旭日。


他的目光给了林旭日底气,这可是于谦吩咐的。


现在的李鹤东不是于谦身边的红人了,就是一个落水狗能奈他何?


“跪下,我要你给我弟弟赔罪”


林旭日挥了挥手那群人继续靠近着你,甚至有几个心急的男人已经把手放到了你身上。


李鹤东毫不犹豫的跪下了“放了他,我给你弟弟偿命…”


“磕”林旭日见到李鹤东真的跪下了变本加厉“磕到我满意,可能我会放了她”


林旭日的弟弟叫林旭月,双胞胎。


但是李鹤东为了能快速上位,把他出卖了,因为禁毒力度很大,他的弟弟直接判了死刑,所有人都清楚是他干的,但是没有任何证据。


偏偏这个时候,于谦注意到了他,李鹤东一跃成了他眼前的红人。


没人敢动他,也没有人能帮他弟弟报仇了。


你通过断断续续的语句好像知道了发生了什么,李鹤东在门外,他还活着…


还来不及开心,胳膊上一凉,你的衣服被一个男人撕开了一个大口子,雪白的肌肤裸露在外,挣扎中眼上的黑布掉落。


你看见和记忆中完全不同的李鹤东几乎半趴着跪在地上,磕着头额头都渗出了血。


“求你,放了她!”


林旭日说道:“先别动她。”


还没来得及高兴,下一秒李鹤东就宛如坠入冰窖一般。


“我得第一个来,先给她嘴上的胶带揭下来”林旭日狞笑着吩咐着身后那群人。


“别碰她!”李鹤东瞠目欲裂,站起来被一巴掌扇倒在地,被好几个黑衣人摁住。


女人走到你面前狠狠地扇了你一巴掌,然后把胶带揭了下来“你可真是好命啊…等会多的是人伺候你。”


“呵,哪有你的命好啊,要不你来试试?”明明很害怕的你却依旧不肯求饶。


她扯住你的头发让你仰起头,你看清楚了现在的处境,周围都是身强体壮的男人,精神看起来都不太正常。


喘着粗气,好像是刚磕过。


“于先生!我求你!我求你放过她!”李鹤东被好几个黑衣人押着,几乎喘不过气,嘶吼着求着他。


于谦笑眯眯的看着他说道“求我干什么,你应该求他们啊,他们在里面我在外面啊。”


他不止没有救你的意思,这句话更是给了里面的人嚣张的资本。


林旭日看着狼狈的李鹤东嗤笑一声“你当时结仇的时候很潇洒嘛,现在我们的梁子彻底结下了!”


“啊!”你发出一声尖叫,身上薄薄的短袖被林旭日撕开一条口子。


女人的鞭子狠狠地落在了你的身上,带着倒刺和盐水的鞭子,你努力的克制着尖叫。


但是随着皮鞭落下,你的衣服被打的几乎无法蔽体了。


身边的咸猪手出现的那一刻,你的恐惧达到了顶峰,尖叫再也无法忍受倾斜而出。


李鹤东头磕在地上,始终不敢抬头看一眼,耳边都是你的惨叫。


身旁于谦给阿夜递了个眼神,阿夜了然,直接拽住李鹤东的头发,让他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。


李鹤东紧闭双眼,事情发生得非常快,多看一眼他就会疯,现在他精神状态十分不稳定。


他无数次的怨恨自己,如果当时自私一点该有多好。


自私一点的话,他和你会开一个花店,他可以安稳的当一辈子的交警,哪怕所学都荒废也无所谓。


这瞬间,他觉得对于光明的感觉是厌恶的。


那光再也无法温暖他了,靠近只会灼伤,因为那个能够温暖他的部分已经…因为他被拖入了无尽的深渊。


他曾经最好的兄弟,永远无法理解他。


他敬重的老师,因为自己有误的情报死了。


他的此生唯一的爱人,当着他的面被侮辱。


李鹤东所拥有的一切都被黑暗吞噬,被黑暗玩弄于鼓掌之间。


周边警笛声大作‘帝夜’被警车包围了,这个地方于谦的人都没有留下,留下的只有狼狈不堪的你和几个小鱼。


“这…”孟鹤堂看着囚笼中的你,狼狈灰败仿佛毫无声息的破布娃娃。


他缓缓靠近,你抬眼看了他一眼疯了一般的抗拒着,甚至开始恶心呕吐,最后还是120赶到,护士缓缓靠近注射了一针安定你才昏了过去。


周边不少闻到风声的记者赶来,你被孟鹤堂的外套遮住了身子抬上救护车,面色青白脸上还带着伤。


几乎已经看不出那是你了。


刑侦组将这次事件命名为:7·29事件,并成立专案组开始针对这件事进行侦查。


但是,你已经出现了严重的心理障碍。


孟鹤堂是在此期间唯一一个能接近你的人,可是你依旧沉默不发一言。


他不敢轻易的开口询问那天发生了什么,但是他是个男人,从场面来看再加上那些人的证词,也能猜到七七八八。


对于李鹤东,孟鹤堂更加怨恨他,为什么连那么无辜的你,都被他卷入黑暗。


害死了师父难道还不够吗!


时间过得很快,四五个月过去了,你身上的伤也好得差不多了。


在你修养的期间,李鹤东已经到了几乎可以和于谦制衡的地步了,为什么,因为他先先后后杀了数十名卧底。


一个比一个的死状惨烈。


他算是彻彻底底的堕入了黑暗了。


他恨黎明。


也恨自己。


恨黎明为什么不早点到来,恨自己为什么无力保护她。


那天参与了这件事的人被李鹤东杀了,挫骨扬灰,肉也被他剁碎了喂给了看门狗。


“这个集团,我们的暗桩…唯独剩下两个,一个是局长亲自联系,另外一个已经将近四十多年没有音讯,可能早已经殉职了。”


专案组刘琪一脸疲惫的靠在椅子上。


李鹤东疯了,他的手上沾了无数的血,无辜的有罪的,在他这里都活不过两天。


现在外面的道上都在说,宁可直接自杀,也不要活着落到李鹤东手上。


“…你觉得局长手里那条线,还能撑多久?”孟鹤堂已经对那条线不抱有什么期待了,上次就是因为假消息,导致了他师父的殉职。


“我们需要一个能够进入这个集团,或者进入过这个集团活着出来的人…”刘琪想到了一个人可很快又放弃了,她没有经历过系统的训练。


孟鹤堂也知道只有你才是突破口,可是最近你的精神状态实在太让人担心了。




别问我怎么这么惨,因为我前段时间看到网上火了一本书,风情不摇晃,我觉得那些人需要清醒一下,du枭就是du枭就是罪犯还是高智商罪犯道德感薄弱,不要指望他们会是好人。

评论(2)
热度(5)

© 淮南渡✨(拖更王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