淮南渡✨(拖更王)

一个失踪人口,填坑肯定会填啊~
(发出郭老师的声音)填一个挖仨!

光和救赎(7)他比谁都希望你一生光明干净


勿上升本人⚠️

勿上升本人⚠️

勿上升本人⚠️


原创文章🈲融梗、抄袭⚠️


正文:

李鹤东后移了两步,没有动手,你走近了一步“李鹤东,我想不通,你为什么这么做…”“想不通就不需要想了”李鹤东又后退了一步,环视着周围的环境“你不是很敏捷吗?”


话音刚落,你就被他钳住了手臂往台下带去。


“拦住他们,不要开枪误伤了我们的上帝”于谦漫不经心的吸了一口烟,早就料到李鹤东会这么做了,一切都在掌控之中。


阿夜领命带了十几号人以及冷兵器下了楼。


“李鹤东!你干什么!快松开!”你知道他要干什么他要带你出去,你知道他不会伤害你的,可是这个行为无疑会…你抬起头忧心忡忡的看向了于谦。


果不其然看到了阿夜带着十几号人冲下来的场面。


李鹤东停下了脚步转身抱住你“你因为我才卷入这些事情,我要你平安出去,等会你只需要往前跑,不要停,到头左转密码是4792…出去之后找孟鹤堂,他一定会保护好你的。”


你的眼前他的身后阿夜他们已经开始已经逼近,身边的人开始四散生怕自己受到牵连。


“还有,我爱你…”李鹤东目光柔和下来,然后推开了你“跑!”


你听到这一声开始疯狂奔逃,眼前的场景逐渐变得模糊,眼泪溢满了眼眶,回头看去李鹤东和他们打了起来。


但是人数太多了,他被人用匕首偷袭了很多次,身上的血已经分不清到底是他的还是别人的,你几乎用尽全身的力气奔逃。


终于,那象征着希望的门出现在眼前。


4792…但是门打开不是希望的光明,而是于谦面带微笑的站在门口,随着后颈一痛你再次失去意识。


另一边的李鹤东也并不好过。


“不要抵抗了,先生要杀的人,你是挡不住的,我不想我们兄弟刀剑相向”阿夜手中舞着一把蝴蝶刀缓缓靠近。


身上已经挂了不少彩的李鹤东看着他眼神平静幽深,脚步慢慢的后撤。


阿夜看准时机快步逼近,刀子挥出李鹤东闪躲不及胳膊上又被划了一道,后背的小喽啰也趁机补了一刀。


李鹤东呼吸粗重,阿夜狠狠地往他的小腹上捅了一刀,李鹤东眼看要撑不住了,刀已经逼近脖子了。


“住手”


这是李鹤东晕倒之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,他缓缓合上双眼,不知道她逃出去了没有,我要是死了,会不会让她流一滴泪啊?


他讽刺的笑了笑,应该是不会了吧?


他又想起来那个如同烈日的男人,孟鹤堂,他总是站在阳光下的,强大自信,正义的眼神锐利总是能灼伤自己。


曾几何时自己和他一样,然而现在,自己满身血腥堕入黑暗,为什么呢?


——回忆——


“鹤东,我知道你很不愿意,可是…你是最合适的人选”

“老师,结束后,我还能有正常的生活吗?”

“…会的…”

“为什么偏偏是我呢?”

“我能看得出,你其实成绩比孟鹤堂更优秀,但是你在刻意的装笨”

“…”


——结束——

李鹤东在黑暗中回忆着自己的一生,跟当英雄比起来,他更想和你有个孩子有一个完美的人人羡慕的家庭。


可是这条路一旦踏上就难以回头了。


他这辈子注定活在黑暗里了,那么他希望你比谁都干净光明,可惜,他的愿望落空了你还是被他连累到了这污秽不堪的黑暗里。


过了不知道多久,于谦看着监控器里不在同一个房间的你和孟鹤堂“他醒了么?”


“她醒了,我下手太重,李鹤东还没有醒”阿夜半个身子隐在黑暗里回答着于谦,于谦不赞同的目光扫过“下次得控制着点啊,这好戏还得演下去呢”


于谦闭上眼假寐“他醒了再喊我”阿夜看着监视器里对这场阴谋毫无所知的你们眼神复杂,那一眼仿佛有千万种情绪,又被如墨般的黑色压了下去。


监视器里的你双手被反绑,眼睛也被黑步蒙着,身边有很多人的呼吸声粗重一听就知道是长期锻炼的男人。


你心里的惊慌越来越难以压制,你掐住自己的手心强迫自己冷静一点,但是毫无用处你的手还是在抖。


“小美女,别怕,我们…一定会好!好!对!你!的!”


一个男人的声音传来,在你看不到的地方这些男人的目光打量着你,像是在打量着一件商品。


这些人都是和李鹤东有仇的,如今你落到他们手上怕是凶多吉少。


李鹤东睁开眼,他想起身,却用不上一丝力气,于是干脆直接躺在床上不再动了。


门被人打开,不用想就知道肯定是于谦,果然李鹤东转过头看见他站在门口,依旧是笑眯眯的样子“醒了?”


“怎么?睡了一觉变哑巴了?”于谦挥了挥手身边的两个人一左一右直接把李鹤东拖下了床,他现在完全站不起来。


李鹤东面色平淡,他已经做好了死亡的准备了“你要干嘛”对他说话的语气里也不再有一丝的敬重,连看他一眼都不想。


“呵呵,带你看场好戏啊,我捉到了一只逃跑的金丝雀…”


李鹤东猛然抬头,正好对上于谦幽深的目光,他现在内心极度不稳定,原本以为可以救下你,现在看来始终没有逃出他的掌心。


大概你们的每一步都被他算到了。


看着李鹤东灰暗下去的脸色,于谦狠狠的被取悦到了,绝望吧,绝望滋生黑暗,如于谦所预料的一样,李鹤东的心理防线一次次被击溃,他即将完成最后的蜕变。


顶着他杀人般的目光,于谦笑的依旧从容“带他去吧…戏马上要开场了”李鹤东被一路拖拽到了一个房间门口。


现在他只能勉强站住,身上软的和棉花一样。


你和他的距离仅仅只隔了一道门帘,玻璃门上的帘子被拉开,李鹤东看着里面的人瞠目欲裂…


这些脸何其眼熟,甚至还有那个女人,那个找他买毒品的女人!


女人手上拿着一个鞭子对着他笑的狰狞,缓缓靠近你的身边,而被遮住眼睛的你压根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

“离她远点!”李鹤东疯了似的捶着玻璃门,可是于谦手底下的人特制的新版防弹玻璃根本不是肉体能打破的,他这副样子让女人很满意。


房间的隔音很好,女人听不到李鹤东说什么,但是看嘴型可以看得出,她嘴角的笑越咧越大用嘴型说着“不可能”




大危机啊,“你”可能要被虐待了啊QAQ,其实...这不是我的本意只是剧情发展到这了....你信吗?反正我不信,我是个坏人哈哈哈哈~

评论(7)
热度(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淮南渡✨(拖更王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