淮南渡✨(拖更王)

一个失踪人口,填坑肯定会填啊~
(发出郭老师的声音)填一个挖仨!

光和救赎(5):把她带走!


勿上升本人⚠️

勿上升本人⚠️

勿上升本人⚠️


原创文章🈲融梗、抄袭⚠️


正文:


你手里刚修剪好的一朵红色玫瑰花落地,花瓣被摔的残缺碎裂,带着残破的美感与凄惨。

“小姐好,先生邀请您去‘帝夜’共进晚餐,请您赏脸”

面前站着的是阿夜,他依旧是一身的黑色西装,包裹着爆发性极强的肌肉。

你知道你肯定是正面打不过他的,但是你好歹也是田径冠军,敏捷度肯定是比他一个大块头强的。

可是他们直接断绝了你的这个想法。

因为阿夜出现的那一瞬间,你已经被包围了,身后一个冰冷的物体抵了上来,你虽然不想知道,但是你就是确定那是一把枪。

“小姐你是聪明人,我想不用我说什么了吧?”你黑着脸,面对这个不长眼的热武器怎么会不害怕,可是你更反感这种被人威胁的感觉。

你走到店门前拉下卷帘门,看了一眼远处电线杆上的摄像头,下一秒一声细微的‘咔嚓’摄像头爆炸了。

准确的说是,一个消音手枪此刻就在你的耳边,枪口还冒着一点点白烟,那颗子弹擦着你的头发准确射中了摄像头,硝烟的味道很刺鼻…

你转头和他们顺着后门尽到了一个小巷子,这里是后门七拐八拐的也没有摄像头,坐在车上的你脸上也没有任何表情。

镇静的让人觉得不可思议,这根本不像是一个普通人有的镇定。

阿夜频频地从后视镜看向你,明明上次见到才短短一个礼拜,但是感觉你身上的变化是铺天盖地的。

就像是一个胆小的女人,一跃变成了一个不怕死的亡命徒一样。

阿夜在楼下停下,一个女人上来沉默不语在你脸上涂涂抹抹,画了一个很浓的妆,为你戴上了一个奇怪的狐狸面具以及眼罩。

眼罩戴上后你分不清方向,好像一直在坐电梯上下,不知道走了多久,眼前的黑暗被光线撕开一道口子。

这是一个包间,满是烟味和奇怪的味道,有几个人明显精神不对劲,于谦坐在中间嘴里叼着雪茄,烟雾遮住了他大部分的脸。

只能看清一个下巴,你的目光环视过包间所有人。

他们带着面具,有的是猪有的是狼,奇怪得很,突然你的目光定住了,李鹤东赫然出现在这些人之中。

他带着一张奇怪的狼狗面具,目光幽暗锁定在一个角落,他在发呆没有抬头看你,目前他还没有认出你。

“我把她请来了,你们都来猜猜我为什么对她刮目相看?”

于谦的与其十分平淡,身边的人一个个开始发表意见了,一个猪头面具的人凑到与于谦面前奉承着,得意地认为自己拍对了马屁,却不想这一巴掌直接排到了马腿上。

“这丫头看着和营养不良似的,何德何能从您手里逃出去,肯定是您菩萨心肠,放水故意放走了她”

“你这话说的…”于谦看着这个人平淡的面色扯出一抹笑,显得格外的诡异,手中的黄花梨拐杖高高扬起对准脑袋就是一下“拖出去割了舌头吧”

猪头面具被砸晕了,挣扎都没有就被阿夜拖走了。

也不想想,于谦可是毒枭怎么可能会有怜悯之心,如果有怜悯和道德怎么会干这行呢。

于谦冷笑两声“呵呵,谁可怜他,就去陪他一起当个哑巴吧,菩萨?我可不是,我是个阎王爷!”他的目光环视一圈,周围的人都闭紧了嘴巴。

生怕下一个遭殃的就是自己,李鹤东总算被这一点点的骚乱吸引来了目光,看到你的那一刻瞳孔一震。

李鹤东的大脑在飞速旋转,你怎么可能会和于谦有接触的,而且被阿夜亲手抓到帝夜的这个地方。

“你那天在仓库看到了什么?”于谦手中的黄花梨的拐杖在昏暗的灯光下泛着光泽,一看就知道不是普通的货色。

你咽了口口水,即使有心理准备,面对这个不简单的大人物还是会心慌“我什么都没看到”这个回答果然受到了一拐杖,只不过是打在腿上。

于谦摇了摇头,目光却轻轻地瞥了一眼李鹤东“撒谎可不是好孩子哦”他意有所指“那么我问问,你怎么离开的吧?”

心里咯噔一声,你闭上了嘴,打算一句话也不说,眼看拐杖马上要落下你闭上了双眼。

可是带风的拐杖却停住了,睁开眼,是李鹤东站在了你面前“我撒谎了,对不起,我愿意领罚,她拿着过去的情分求我放过她”

于谦笑了,他做一场这么大的戏,等的就是这个鱼,这不已经咬勾了“她是?”

“我的前妻”

你虽然知道他会这么说,但是听到前妻心里还会很不舒服。

“那这不就是一家人么,真的是也不早和我说,这小姑娘腿上还留了一个淤青,真对不起啊”于谦放下手里的拐杖,说是抱歉但眼里没有丝毫歉意。

“没事,我干这行和她无关,让她滚吧别影响我的桃花就行”李鹤东从包里翻出了一个烟盒,点上了烟抽了一口。

你看到之后低垂下头,不知道在思索着什么。

于谦有些不赞同的看着李鹤东“啧啧啧,人家小姑娘多好啊,这细皮嫩肉的…”他走到你面前抬起你的下巴,你看清了他的眼睛。

老人的浑浊和里面闪烁的野心极其不匹配,让你心里毛毛的。

带着风声一个巴掌落在了你脸上,嘴角渗出了些鲜血,铁腥味瞬间在里嘴里蔓延开来,你舔了舔嘴角,上去扯住他的手。

“少他妈纠缠我,滚远点”

“滚远点,身上一股馊味,连念念的一半都打不到,你这样的女人怎么配得上我?”

你又一次被推倒在地,这次的力道一点没减弱,手上被塞了一个纸条,你知道他没办法明目张胆的帮你。

你们的一切资料,在于谦眼里都是透明的,他甚至连李鹤东三四次意图辍学都知道,更别说你们结婚离婚这件事了。

“对女士可真粗鲁…阿夜,把她带走!”于谦挥了挥手,这戏他看得多了,他也不在乎你们是不是在演。

毕竟他要的是一个合格的,满心黑暗的继承者,至于你在他眼里,只不过是个牺牲品而已,翻不起什么大风浪,但你却是培养李鹤东的关键。

“你要带我去哪?”你没想到于谦竟然不打算放你走,你挣扎着看向李鹤东。


封面图片来自互联网,侵权立删,作者马上要毕业去实习了,学分还没凑够还在准备专升本,比较忙,更新会持续但稍慢,总比之前咯咯咯的好吧~所以大家对不起啦~QAQ

评论
热度(4)

© 淮南渡✨(拖更王) | Powered by LOFTER